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9月2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18日,全省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长陈建平、副县长肖海出席竹山分会场。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陈建平对我县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这一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掌握基本情况,深入分析我县城乡垃圾分类、无害化处理现状;突出工作重点,结合竹山实际,按照城镇、农村、机关、学校、企业等不同类别实施垃圾分类,避免低水平重复浪费;加强规划设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按图施工、对标对表,系统化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实现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加快设施建设,强化技术支撑,积极学习实用的先进技术破解还未解决的问题;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让广大群众掌握垃圾分类投放方法,确保我县垃圾分类目标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实现。要明确工作职责,将垃圾分类责任落实落细落小,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氛围。(王 锐 陈 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