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9月2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全国文明城市暗访测评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18日,我县召开2019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暗访测评动员会。县领导任杰、肖海就此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县创文存在的主要问题,宣读了《关于持续开展清朗人行道专项任务整治的方案》,县公安局、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旅局、城关镇就创文迎检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暗访测评在即,各级各部门必须迅速整改当前创文创卫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加大城关、潘口、上庸、文峰、楼台、溢水、麻家渡、宝丰、擂鼓等9个乡镇的创文创卫软硬件建设,解决常态化管理不到位、精细化管理不够、创文氛围不浓、小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查缺补漏,确保测评不丢分。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靠前指挥,制定详细方案,步调一致,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朱旭东)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