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第三季度项目拉练竹山名列前茅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5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率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检阅重点项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张歌莺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拉练。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范奇、杨正典陪同观摩。
  位于宝丰镇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宏诚塑业技改扩能项目占地面积25亩,总投资5.1亿元,由湖北宏诚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经营塑料编织袋、注塑日用品系列产品生产和销售,小型土建工程施工、水泥、钢材、水暖器材批发零售。今年9月,该公司技改扩能项目建成投产,新建厂房1100平方米,改造圆织机45台,新引进高速磁悬圆织机、注塑机、上料机、干燥机以及其他辅助设备112台(套)。
  张维国一行走进车间,实地查看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当得知该公司完成技改扩能后,年产各类注塑件8000吨,年可实现产值3亿元,上缴税收5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300个后,张维国鼓励该公司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技投入,注重产品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鱼岭工业园区,张维国一行观摩了达林达味肉制品生产加工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2019年9月建成投产,主要依托本地区养殖业,生产加工各类便捷肉类制品、卤味制品及冷冻食品。预计年可实现产值5亿元,上缴税收5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个。张维国对我县优化发展环境,积极招商引资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我县立足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抓好园区规划和布局,完善园区各项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入驻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大项目服务力度,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
  据悉,本次拉练经现场评分,我县以91.58分的总成绩,获得项目拉练第三名。
  (袁 明)


  ↑湖北宏诚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