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督查渔业重点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4日,省水产局副局长张汉中带领督导组来我县开展渔业重点工作督查调研,县委副书记方孝春陪同调研。
  张汉中一行先后来到潘口电站库区、黄龙库区,实地检查水生生物保护区全面禁捕、水产养殖“三区”划定、渔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张汉中指出,我县在落实全面禁捕、启动“三区”划定、推进水产品质量安全和促进水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汉中要求,要按照“生态渔业、绿色发展”的总要求,大力促进渔业发展提档升级;要树牢渔业环保的政治责任,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建立长效机制;要切实做好水生生物保护区禁捕工作及相关渔民的转产转业和安置,确保禁得了、禁得住、禁得久;要切实加大渔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电鱼毒鱼等违规捕捞行为, 巩固好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成果。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