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烟叶产业发展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5日至16日,省烟草专卖局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副总经理赵建成一行,来我县调研烟叶产业发展、卷烟营销和国烟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市烟草局局长王洪斌、副局长周波,县领导唐泽斌、王玲、殷世山陪同调研。
  在官渡镇烟叶站、柳林乡公祖村烟叶站,顾厚武实地了解了我县烟叶收购情况。今年以来,我县种植烟叶2.07万亩,计划收购烟叶4.5万担,实现产值7000万元,税收2500万元。顾厚武要求我县要合理安排烟农烟叶交售时间和交售量,减少烟农售烟次数和等待时间,切实提升烟叶收购管理水平;要严格分级标准,强化分级、预检、保管过程管控,着力提高分级纯度;要推行精准收购,明确收购质量标准,大力推进烟叶原收原调工作,努力实现收购、调拨和接收等环节全程质量追溯;在城关镇施洋路卷烟零售户李明祥、董继扬、饶正军的商店中,顾厚武了解了卷烟经营情况,听取了卷烟市场管理意见建议。顾厚武要求,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难,推进卷烟零售客户服务标准化建设。要发挥专卖管理保障作用,瞄准提升主渠道市场占有率,重拳出击管市场,严格规范保市场,着力提升卷烟市场管理水平。
  (王 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