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2年05月12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巩固创文成果 提升城市发展品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10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陈建平要求,要保持创文工作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巩固创文成果,不断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宇星主持会议。
  陈建平指出,今年是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确保高水平通过复评的关键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全力冲刺“通过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目标,确保测评在全省争先、全国进位。
  陈建平要求,要坚持为民惠民的创建理念,扎实开展“补短板、消隐患”工程,让群众在创文中感受变化、得到实惠。要完善常态化创建机制,以“六镇同城”区域为重点,统筹推进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系列创建活动,实现城乡文明程度同步提升。要突出竹山创建特色,持续擦亮“十星级”金字招牌,创新推进“创十星促五兴”行动,推动文明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陈建平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工作保障,主动出击、大员上阵,全面找不足、抓整改、解难题、促落实。要强化统筹推进,将文明创建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等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互促共进。要强化约束激励,采取巡察与督查、明访与暗访相结合等方式,强化跟踪问效,严肃追责问责。
  县领导刘专、杨明章、熊应标、刘甲华、李峰山、刘丽、李攀出席会议。(党时轩 章 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