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2年05月12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级食品安全县迎复检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9日至10日,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省复审评价组来我县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县复审检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宇星,副县长李金柱参加复审。
  2018年1月,我县被省食药安委命名为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县”。 根据《湖北省食品安全县评价管理办法》规定,获得命名的“湖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每3年进行一次复审。
  省复审评价组对我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县继续巩固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成果,全面落实食品安全 “四个最严”标准,着力建设食品安全工作综合管理平台和食品安全监管网络体系,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王 锐 周宝驹)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