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2年05月12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抓好疫情防控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9日,在收听收看全国、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建平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提升常态化核酸检测机制,备足备齐人力物资,建强流调、查验、救治、保供队伍,加强信息采集,提高预警触发的灵敏性和准确性。要抢抓窗口期,同步启动流调溯源、排查管控、隔离救治等工作,有效管控风险人群,迅速切断传播链条,把疫情扩散风险降到最低。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既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也要有打赢“歼灭战”的坚决态度和果断行动。
  县领导刘专、明昌艳、杨明章、李峰山、刘丽、李攀参加会议。                             (梁 锦 但兴竹)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