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2年05月12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山县来竹考察交流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11日,英山县委书记郑光文带领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交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业经济、城镇化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陈建平,县领导杨明章、熊应标、刘甲华、李攀、丁葛参加考察。
  陈建平对英山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表示热忱欢迎。陈建平指出,英山与竹山产业相近、人文相亲,都是以“绿色发展”为主线,以茶叶、文旅等产业为发展重点,真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茶叶产业、旅游发展等方面密切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光文衷心感谢竹山热情接待,他表示,此次来竹山考察学习,深切感受到竹山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态势,特别是在绿松石产业、卫浴产业、招商引资、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英山县学习借鉴。同时,他希望竹山县党政干部到英山“传经送宝”,双方形成交流的好机制,进一步对接交流、深化合作,促进两地发展。      (卢 波 党时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