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3月18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县域经济发展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5日,副市长王晓带领市经信委主任上官守刚、市安监局局长王定斌一行,到我县企业、工业园区、矿山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王海军陪同调研。
   王晓一行参观了湖北裕源食品有限公司、嘉麟杰服饰公司,察看了在建的华鑫彩印包装厂、雨慧公司、欧盛科技公司等项目,察看了钻探岩煤矿、桥东煤矿停产或关闭情况。
  王晓希望竹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培育优势产业,建设大项目,支持和引导企业做大规模、打造品牌,增强经济实力和竞争力,不断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增长。安全就是效益,王晓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消除安全死角和盲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苗东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