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7月11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五级代表在行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一行来到宝丰镇车家沟村,就“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和贫困户。县领导龚举海、方孝春、毛昌盛、丁清华陪同。
  我县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扎实推进“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目前,已规范建设17个代表之家、75个代表小组活动室,全县1261名五级人大代表分布到75个代表小组开展相关活动。
  在车家沟村困难党员华云雄家里,张歌莺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战胜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张歌莺一行走访了操儒为、操秀耀等贫困户,详细询问贫困原因、脱贫路径、扶贫措施及政策落实等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张歌莺一行还察看了宝丰镇人大代表之家及代表小组活动室,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了我县人大机关和五级代表在脱贫攻坚行动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在车家沟村人大代表小组集中会上,张歌莺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取得了较好成效。要求我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下足“绣花”功夫;要聚焦聚力当前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尤其要聚焦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多措并举努力防止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    (向继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