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8月26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要求:主体责任落实到一线 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23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竹山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建文代表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汇报整改情况,县领导陈建平、方孝春、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参加会议。
  孙建文在讲话中指出,自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以来,竹山县委站在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巡视工作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孙建文强调,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严格党内监督的政治要求。通过巡视和整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让履职尽责机制更趋完善、责任更加到位。要形成抓整改就是抓党建、抓整改就是推进各项工作、抓整改就是党员干部受教育洗礼的认识。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落实整改措施,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龚举海代表竹山县委汇报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竹山县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整改工作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压实主体责任。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分类归并反馈问题,固定整改责任,确保巡视反馈问题落实到人、责任到位。坚持统筹推进,压实工作任务。县委制定了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组建6个工作专班,建立“五个一”机制,严格整改要求,实行“销号式”整改,做到“三个不放过”,即情况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坚持督办检查,全力推进整改。县委成立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督查工作小组,定期组织督办检查,确保整改落实进度和质量。县领导带头督办,到各乡镇、各单位开展调研,深挖原因,寻求对策,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半年检查、领导讲党课等方式,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到一线,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坚持边巡边改,主动整改。下一步,县委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专项活动、加强建章立制等,扩大整改效果,力求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苗东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