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1月30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锋来竹调研交通旅游融合发展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带领市交通、公路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我县交通及旅游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县委书记龚举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陪同调研。
  在竹十路竹山段,周锋一行沿途察看了道路、桥梁、隧道及景观绿化建设情况。自项目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和县交通部门致力把竹十路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生态文化旅游路、惠及民生的幸福路、造福百姓的致富路。该路段于2015年底建成通车。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周锋对竹十路竹山段的建设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县在竹十路建设中不仅做到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还充分考虑了群众出行和乡村旅游发展的需求。
  在文峰乡太和梅花谷游客服务中心,周锋一行察看了游客接待服务大厅和游客休息区,对游客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和整体布局以及人文形象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梅花谷景区内,漫山遍野的梅花挂满枝头,空气中散发出阵阵清香,构成了一幅幅美妙画卷。周锋对我县充分利用本地自然资源优势,通过交旅融合加快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
  调研中,周锋要求我县借助入选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新机遇,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积极构筑外畅内达、便捷快速的综合交通网络。要统筹考虑交通项目对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促进交通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要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善于挖掘文化内涵,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打造一批名景区。                  (向继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