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6月2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十巫高速征迁安置如期推进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2日,记者在溢水镇十巫高速沿线的邵家沟、华家湾、小东川等村看到,6个安置点已经全部启动,工人们正顶着炎热加紧建房,确保9月底前拆迁户全部安置到位,如期住上新房。
  十巫高速途经我县溢水、双台、楼台3个乡镇,需征地2619亩,其中耕地及其他土地1619亩,林地1000亩,仅红线内房屋拆迁就达300多户,征地、拆迁、安置任务十分繁重。
  溢水镇境内十巫高速达16公里,涉及8个村,同时在华家湾与东川之间设有互通,占地1500多亩,应拆迁户数75户,迁坟509座。十巫高速项目启动后,该镇组织召开协调会、推进会,研究部署各地段的征地、拆迁、施工便道、 杆线迁移、协调服务等工作。在征地和拆迁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认真落实征地、拆迁政策,及时解决拆迁和征地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百姓反映的诉求。截至目前,已完成征地1481亩,拆迁59户,迁坟509座。
  双台乡在服务十巫高速公路建设中,克服十巫高速沿线人口密度大、拆迁任务重、建房用地十分紧张的矛盾,坚持工程需要推进到哪里,干部就出现在哪里,哪里矛盾需要化解,干部就积极服务主动作为到哪里。截至目前,该乡已签订拆迁协议183户,已拆除房屋150户,签订征地协议950亩,启动了4个安置点的建设。
  截至6月初,十巫高速红线内已拆除旧房210户,规划建设集中安置点16个,坟墓迁移接近尾声,临时用地得到充分保障,按时间节点分步完成了征迁安置任务,为十巫高速各工区作业面全部展开作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苗东升  杨冠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