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1月08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导航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时代同行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 今日竹山编辑部

  恍然间,今日竹山网已经走过15个春秋。
  15年来,我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深沉的力量,一步一个脚印,丈量上庸大地的宽广与厚度。
  15年来,我们始终与时代同行,记录着竹山这片热土天翻地覆的变化。
  我们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传递党和政府声音;我们始终为理想放歌,映照出无数竹山儿女不懈奋斗的履迹;我们不断为家乡的发展鼓与呼,弘扬时代新风,凝聚发展力量;我们努力发掘这片土地的美丽,深情讴歌我们的山水和文化……
  15年来,我们传递爱心,网聚温暖,给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撑起一片晴空;
  15年来,我们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将品牌不断推向大众的同时,更试图拉近与您的距离……
  我们记录历史,历史也在记录我们。
  15年来,我们克服技术、资金、人才等诸多方面的难题,不断革新观念、更新技术、壮大队伍、丰富内容,先后多次对网站改版升级。网站现在日点击量超过5万人次,社区注册会员8万余名,先后多次被中国地市网盟评为“有影响力品牌网站”、“十佳创新品牌网站”等。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在媒体融合的改革浪潮中,我们勇立潮头,报纸、网站、阅报栏、微信、微博、APP……依托“今日竹山”品牌,我们搭建起了完备的全媒体矩阵,覆盖多终端、跨越多平台、融合多形态,全天候播发、全时段编辑、全方位渗透,为新闻插上移动的翅膀,在新媒体时代奋力抢占传播制高点。
  15岁的今日竹山网,正值华年,朝气蓬勃。站在伟大新时代的起点上,今日竹山网将更加奋发有为、戮力担当,与时代同行,一如继往激情澎湃,一如继往开拓创新,一如继往奋力前行,凝聚竹山正能量、展示竹山好形象、传播竹山好声音!
  15年,感谢您的陪伴,感谢您的一路支持!
  新时代,今日竹山——步履铿锵再出发!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