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01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营造安全稳定公正优质环境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2月28日,县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
  县委书记龚举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会议,县领导方孝春、毛昌盛、唐泽斌、周乾隆、李峰山,县法院院长索明全、县检察院检察长汪朝晖出席会议。
  今年,全县政法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全面推进“系统化建设年”的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安全防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启动政法领域改革、锻造“四化”政法队伍,确保实现“五个坚决防止”这一硬目标,为加快竹山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龚举海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政法机关本质属性和政法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政法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和把握政法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树牢底线思维,准确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清醒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严峻复杂,社会稳定领域信访和维权问题持续高发,公共安全领域风险防控难度较大。
  龚举海强调,要强化斗争精神,坚决落实新时代政法工作重点任务,把维护政治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把确保社会稳定作为根本职责,把服务经济发展作为光荣使命,把深化政法改革作为重要任务,把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关键。
  龚举海强调,要坚定正确方向,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县政法系统要坚决履行党管政法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为深入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竹山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党时轩  王  里)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