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5月24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党校学员授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为县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员作题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授课。
  陈建平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竹山县脱贫摘帽的大考之年。全体学员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解决群众“四最”问题的突破口,着力解决群众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让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干部作风建设的“锤炼场”,切实以干部作风转变促行政效率提升、服务管理规范、法治体系完善。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落实政策,开源节流,强化管理。要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提速提效,积极为企业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利企惠民的政策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章鹏 陈慧 杨明艳)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