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6月2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常务会议部署“双过半”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9日,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副县长范奇、龚世华、肖海、李峰山、蔡望明、邓清平,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杨德远、方显春、刘甲华、董军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县“双过半”、财政运行、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食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和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精准脱贫等工作。
  陈建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实现“双过半”目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千方百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履行职责,明确责任,细化举措,创新思路,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锁定数据,倒逼进度,合力攻坚,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要加强经济调度分析工作,学习经济政策,理清发展思路。要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陈建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硬化预算刚性约束,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大收入组织力度,盘活资产存量,确保我县财政工作平稳健康运行。要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公车改革,不折不扣执行相关政策。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健全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要坚决整改各类环境突出问题,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陈建平强调,要坚持精准方略,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普查工作及问题整改,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效。要坚决落实“户户走到、扶贫车间、安幼养老、强基固本”四大刚性任务,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