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31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里堵河第一漂 十里画廊任逍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次  
  千里堵河第一漂,十里画廊任逍遥。7月25日,柳林乡铜谷峡漂流开漂,这是我县铜谷峡农业观光旅游合作社建成的首个漂流项目,将带动当地贫困户参与分红,并在旅游产业链上增收。
  铜谷峡漂流位于柳林乡公祖村,去年,该乡扶持公祖村致富能人创办铜谷峡农业观光旅游专业合作社,以参与性强的漂流项目为载体,吸引游客前来观光休闲,带动农家乐、民宿及农特产品销售,促进当地村民增收。
  铜谷峡漂流素有“堵河第一漂”美称。漂流河段是堵河支流的原生态河道,漂流起点在柳林乡屏峰村柳林店,止于柳林乡公祖村村委会,漂流河道全长10公里。铜谷峡漂流自然河段位于堵河源头地区支流之一公祖河,是鄂西北地区自然河道最长,生态保护最好的漂流地。漂流河道有激流险滩,也有静流及回水湾,漂流全程均在两岸密布的麻柳树丛浓荫遮掩中进行,一路享受天然氧吧的清新,体验避暑戏水的清凉,全程漂流需要两个小时左右。
  开漂仪式上,还组织进行了民歌演唱、农副土特产品展销等活动,附近村民在起漂点摆摊设点,展销百花蜜、高山土豆、柳林腊肉等,受到游客欢迎。
  活动当日,共吸引来自市内500多名游客前来体验漂流,惊险刺激的漂流,引得广大游客阵阵尖叫,现场热闹非凡。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