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1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明实践——我们在行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县执法局 8月6日,县城管执法局城关“两违”中队接群众举报,位于城区纵横大道黎明家园附近有人擅自搭建建筑物,希望尽快予以处理。
  接到群众举报后,该中队迅速派出执法人员现场取证。经现场调查核实,位于纵横大道黎明家园一楼的千年舟板材店业主许某某,因店面经营面积有限,就打起了房屋西侧空闲场地的主意,擅自采用钢管等建材搭建违章建筑,准备做为仓库使用。
  执法人员经取证核实后,向许某某下达了《责令停工、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过政策宣传、思想引导,许某某主动配合执法部门对违章建设进行了拆除。 (党时轩)
  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8月9日上午,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干部职工来到南关街包联小区,开展创文入户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走进联系群众家中,向群众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普及创文知识。在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宣传引导下,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并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随后,志愿者们对院内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打扫。  (刘谦谦)
  县医疗保障局 8月8日,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献血。 (张 悦 摄)


  县住建局  8月9日,县住建局志愿者们一早来到城区施洋路、民族路,开展创文入店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针对服务点多面广实际,将志愿服务队分成了8个志愿活动小组,对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认真打扫;向居民发放了县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宣传了《文明竹山30条》,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了创文应知应会知识,让居民熟悉“创文”、支持并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和安全出行习惯。  (伍长林 周黎明)
  溢水镇 近日,溢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镇工会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消暑物资及洗衣液、抹布等清洁用具。 (但 昊 摄)


  潘口乡 8月9日,潘口乡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潘口乡福利院,开展了“关爱五保老人,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福利院,志愿者们参观了多功能活动室,了解了福利院的建成和发展,并与老人们一起聊天、观看影视剧,随后帮助老人打扫宿舍卫生、整理房间。
  在小漩村安幼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辅导孩子们做功课,陪同这里的老人聊天,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张茜)
  县粮食安全保障中心 8月9日一早,县粮食安全保障中心志愿者们来到包联小区和责任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走访和责任区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包保的84户居民和4家商铺进行宣传走访,重点围绕当前创文工作,宣讲创文知识和创文工作成效,发放《文明竹山30条》宣传手册,提升创文知晓率和参与率。
  (刘思维)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