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2月25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2月19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李燕艳、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专、王少华出席会议。县领导毛昌盛、唐泽斌、刘伟华、陈应洲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事项,听取了县人大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向县委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审定了县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报告。
  会议要求,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在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再添措施、再加力度,确保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县政协要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依据,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加强村级组织和各部门党建工作,加大党员引领、教育、培养力度,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意识形态相关要求,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为竹山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消极厌战情绪,紧盯脱贫摘帽目标,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