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7月17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召开平安稳定工作现场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5日,我县召开平安稳定工作现场会,总结分析半年以来平安稳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领导龚举海、马兰起、龚世华、李峰山,副县级干部饶锦秀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城关、宝丰、擂鼓、秦古4个乡镇和村级综治中心、村(社区)警务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各乡镇平安稳定工作汇报。年初以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以争创全国综治“长安杯”为目标,以“三查三保”“四大四包”专项行动为抓手,以社会治安综合体建设为重点,以扫黑除恶“逐村整治、整乡推进”为切入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平安稳定工作,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县委书记龚举海对上半年平安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做好平安稳定工作是县委、县政府惠民生、促发展的重大举措,是转变作风、锤炼干部的重要战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平安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绷紧思想之弦,坚定信心,激励斗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切实做好平安稳定工作。
  龚举海强调,聚焦工作重点,坚决维护全县社会政治大局平安稳定。持续开展“三查三保”“四大四包”专项行动,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抓实抓细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切实维护公共安全。扎实开展“六清行动”,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龚举海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平安稳定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生命至上”的平安稳定工作理念,做到加强领导、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严明纪律,严守“六个严防” 目标底线,把问题解决在前端、化解在萌芽,共同营造安定团结的良好氛围,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城关、宝丰、擂鼓、秦古、楼台、上庸6个乡镇党委书记代表乡镇党委就平安稳定工作进行了述职。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