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8月12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路将新建两座人行天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8月10日,记者在人民路改造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头顶烈日,忙着埋管、填土、铺设人行道石砖。截至目前,该工程南半幅机动车道路基和人行道铺设基本完工,占工程总量的40%。
  据悉,新人民路具备六大特点:车行道由白变黑,即不再采用水泥路面,采用沥青路面,路宽由原来的9—10米,统一改为10.5米。人行道铺设的彩砖改为石材砖,避免出现雨天彩砖起伏冒水等现象。普通路灯改为智慧路灯。包括强弱电、燃气在内的多种管道入地,实现雨污分流。新增港湾式停靠站点10个,便于公交车停靠。在县人民医院和北大街十字路口新建两座人行天桥。
  (向继华 李力 周黎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