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1年03月03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服务企业 奋力实现开门红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2月27日,县委书记龚举海到宝丰卫浴产业园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强调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双千”活动,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奋力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陶猛随同调研。
  龚举海一行先后来到久源科技酸洗生产线、巨科铜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员工招聘、生产经营、产能产值情况,询问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据悉,巨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热专用分集水器、阀门、管材等生产销售和铜、不锈钢冶炼加工的企业,久源科技酸洗生产线主要对淋浴、花洒、水暖洁具表面进行氧化处理,这两家企业都是卫浴产业链的重要环节,目前生产经营状况良好。龚举海在调研时指出,宝丰卫浴产业园是我县“1115”产业体系百亿园区轻工业的重要板块,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好员工培训,开足马力生产,尽快达产达效。
  据了解,开年以来,宝丰镇围绕卫浴产业园用工需求,积极组织开展“春风行动”园区企业招聘活动,吸引700余人参与应聘,已有386人正式上岗,实现了园区用工和群众就业有效对接。
          (刘冬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