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3年10月01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要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新闻作者:向继华 张才良 王万彩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27日,我县召开城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督办会。县长龚举海强调,要以我县正在开展的“大战一百天、奋力促跨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工作,明确责任,不断加强项目管理,加速推进、加紧调度、加强保障、加快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
  县领导刘庆涛、王海军、王宝贵,堵河源管理局局长刘集华,九女峰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范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住建、水务、城投、交通及城关镇、潘口乡相关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影响项目序时进度的相关问题,对每个项目提出了百日攻坚目标任务。
  对于当前城区重点项目建设,龚举海要求,堵河景观水系钢坝工程要在10月10日前全面竣工,并组织检查;堵河三桥要在10月10日前开通,并逐步完善配套设施;铜皮沟工业园要在10月20日前完成;南门路要在一个月内完成路面、路肩石、人行道建设;莲花小区,国庆节后完成规划审批工作,11月上旬开工建设;南门山路,即日起开工建设,铺设沥青路,完善配套设施,路型、路线要美观,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一级路两座桥梁出水面的工程要在年底前完工,同时,启动轻土坝路基建设,并做好一级路绿化美化工作;郭家山附近要纳入拆迁规划;高速路潘口段两座桥要预埋污水管道和清水管道;鱼岭工业园要在10月31日前竣工。
  关于重点建设项目资金拨付,龚举海指出,要保证交通建设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顺利推进。重点确保龙背湾电站交通复建、一级路、南门路建设所需资金。政府投资的建设项目,要按照项目进度以适当的比例予以拨付。要整合项目资金,集中对口使用。要加强水厂等几个控制性的工程资金筹措。水厂以及与之配套的管网工程,备用水厂(第二水厂)等控制性工程要积极筹措资金,加快推进。大石沟路段、一级路两旁不得新建任何建筑物。
  龚举海强调,在各项工程和项目进展中,务必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推进到位。要维护大局、服从大局,坚决拥护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工程和机关内部人员的管理。要有纪律性和恐惧感,尽量避免犯错。龚举海最后说,全县“大战一百天、奋力促跨越”行动正全面打响,各项目单位和部门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大打一场百日攻坚战,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