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3年12月24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向超 陈甜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为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全会精神,推动我县改革发展,12月22日,我县邀请省委宣讲团来我县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举行辅导讲座。县委书记佘立柱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真正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的持久动力,转化为推动竹山科学发展、转型跨越的战略举措,转化为加快“十星高地·秦巴强县”建设的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龚举海、刘庆涛、方孝春、唐泽斌等在家县四大家领导出席报告会。湖北经济学院丁银河、武汉大学左亚文两位教授分别以《十八届三中全会亮点解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为题,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精髓。
  佘立柱指出,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迅速在全县兴起新的热潮。
  佘立柱强调,要学习有效,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改革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向超 陈甜甜)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