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3年12月24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改革创新思维谋划推动区域发展

新闻作者:向 超 周 游 甘成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2月18日,县委书记佘立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麻家渡、溢水、潘口三乡镇就谭家河片区综合开发,东川全国大学生村官创业研究基地和潘口亿达机械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佘立柱强调,各乡镇要以改革创新的思维,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区域发展。县领导方孝春、唐泽斌、周玲、王超、陈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修贵随同调研。
  谭家河片区综合开发作为我县秋冬农业开发的示范片区进展迅速。目前,已完成了10公里麻库公路建设,硬化路面4.5公里,改扩建圣水茶厂至总兵安公路1800米。全面完成片区土地流转任务,总兵安高档苗圃基地完成苗木种植300亩,补植茶园200亩,新建无性系茶园200亩。河道建设完成堤坡加固1200米,步游道建设正在施工。宜居社区建设已有25户农户动工,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主体完工,总兵安小学一楼主体工程完工。
  佘立柱一行沿总兵安村沿线查看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局,并深入到圣域香莲食品公司查看该公司开发出的藕粉、香辣藕片等产品。要求该公司要充分依托武汉华中农业科技大学科技支撑,开发天然绿色、消费者放心满意食品,创行业一流精品。实地查看后,佘立柱对该片区前一阶段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围绕产业建设、村庄环境整治、道路建设及路边绿化工程、社区建设五个重点,进一步整合力量,加快推进片区开发,突破带动秋冬农业综合开发。
  按照“三基地一平台”的建设思路的要求,溢水镇对东川村 “全国大学生村官创业研究基地”进行了系统规划、严格施工。目前创业基地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实训基地、孵化基地和全国大学生村官创业交流信息网已经全面建成。佘立柱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并饶有兴致地浏览了全国大学生村官创业交流信息网。佘立柱要求,在完成实训基地硬件建设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开阔思维、创新谋划创业、培训模式,借助品牌影响力把基地建设好,实现研究基地的实体化,建设的特色化和发展的品牌化。
  调研期间,佘立柱一行还查看了潘口乡亿达机械建设情况,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政企合力加快推动各项建设。(向 超 周 游 甘成东)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