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3年12月31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两会”报告

新闻作者:向 超 李永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2月30日,县委书记佘立柱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讨论审定即将召开的中共竹山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和人大、政协“两会”相关方案、报告、意见。县长龚举海,县委副书记刘庆涛,县委常委陈伦富、祁国鹏、王斌、周玲、王超、毛昌盛出席会议,县人大主任方孝春,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审定了《中共竹山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方案》、《县委常委会向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中共竹山县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十星高地·秦巴强县建设的意见(讨论稿)》、《中共竹山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讨论稿)》。会议确定,将于12月31日召开中共竹山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讨论了《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和《2014年县政府“十件实事”》。听取了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定于2014年1月2日至4日召开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3日至5日召开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会议讨论了《关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3年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暨2014年财政预算报告》;讨论审定《法院工作报告》和《检察院工作报告》。
(向 超)
  又讯 12月29日,县长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专题研究讨论将在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常务副县长周玲,副县长王海军、陶猛、夏勇军,堵河源管理局局长刘集华,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叶康玉、管委会主任梁修贵,九女峰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范奇,副县级干部邵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构思、撰写及收集各方面意见不断修改完善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读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龚举海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县政府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接受监督的重要形式,是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规范性文件。其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具体内容,直接关乎我县发展振兴与社会民生。县政府研究室一定要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不断修改完善,使《政府工作报告》更符合我县实际,更加具有指导意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李永芳)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