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4年01月14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秦古绿松石矿山公路全线贯通

新闻作者:严云华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经过近4个月的全力奋战、全速推进,1月中旬,秦古绿松石矿山公路路基开挖工程全部结束,车辆基本可通行,这标志该公路全线贯通。
  为着力推进矿区基础设施建设,根据秦古绿松石矿区整体开发规划,县政府筹措150万元,修建秦古矿山公路8.04公里。县绿松石产业办作为工程建设主体单位,严格遵循“主体清晰、责任明确、标准统一、节约成本、分段发包、同步推进”的基本原则,在秦古镇政府、湖北圣玉集团的密切配合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路段坡陡弯急、坚石多土方少等诸多难题,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终于贯通了秦古矿山公路,沟渠涵洞、路面硬化等附属工程随后也将迅速启动。此条公路的建设完成,可实现矿山巡查路线的无缝对接,有助于进一步增强资源管护保障能力,确保绿松石矿山安全,同时,也为企业创优了生产经营环境,加速了资源开发转化利用,助推我县绿松石产业发展。 (严云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