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6月20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级领导挂帅整治安全隐患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4日,麻家渡镇墩梓小学教师周转房主体工程完工,教师们秋季开学便可搬进安全舒适的新房。这是我县推进县领导包保整治安全隐患带来的又一战果。
  墩梓小学有近10名住校老师,原来住在墙体多处开裂的危房里。年初,我县出台县领导挂帅督办整治安全隐患制度,县领导任杰、胡黎丽负责包保此项安全隐患。通过实地调研,制定整改方案,采取争取项目和自筹办法,共落实资金45万元,对老宿舍进行彻底拆除。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及时有效处置各类安全隐患,县委、县政府实行领导包保责任制,及时消化隐患存量,遏制隐患增量。
  通过开展“三查三保”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突出公路运输、水上交通、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地质灾害等重点领域,查出安全隐患600多处,梳理分类,列出清单,明确部门限期整改。对53项较大安全隐患,由政府买单,聘请专家会诊,开出整改处方。县委督查室按县领导所分管的行业部门和所联系乡镇进行责任包保,县委书记、县长带头,8名县委常委及11名县处级领导分别领取隐患整改交办任务,实行一对一的隐患整改。截至目前,县领导已对标对表分组开展隐患督办15次,召开协调会议20次,完成隐患整改25项。 (陈兴云 朱 俊)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