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6月20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督办精准扶贫问题整改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带领县农业、扶贫等部门负责人到秦古镇、竹坪乡、大庙乡、得胜镇,就高效农业示范区建设和2016年精准扶贫问题整改落实进行调研督办。
  方孝春先后到得胜镇五道河村、竹坪乡安河口村等地查看了高效农业示范园建设和驻村帮扶工作、扶贫档案规范化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查阅资料、听取相关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围绕扶贫工作重点,把精准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有效促进了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但在工作开展中也存在着驻村帮扶入户不及时、扶贫信息录入不准、政策指导宣传不力等问题。
  调研结束后,方孝春召集西西片区乡镇主要负责人,听取了各乡镇精准扶贫工作整改及片区开发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他要求,各乡镇要切实提高认识,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要认真抓整改,围绕提升“两率一度”,扎实做好精准识别;要认真做好群众宣传工作,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教育到位、组织到位;要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按照每个村新增3个市场主体的标准,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推进西西片区产业规划,全面加快产业建设步伐。    
                                      (向继华 王 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