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6月24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聚力建设核心大城区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22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主持召开全县城建重点项目暨“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行动起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五城联创”。县领导陈建平、方孝春、王海军、周乾隆、周清荣、王宝贵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县妇幼保健院和中医院迁建项目、恒升小学、欧盛科技、金草堂药业、雨慧电子、五馆一中心、城西生态湿地公园、盘龙小区、人民路城西段等处,实地观摩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情况。所到之处,工程建设热火朝天,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城市管理井然有序。龚举海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坚定信心,牢牢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脚踏实地加快推进。
  年初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齐心聚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全县101个在建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22.1亿元。25个县领导担任“首席服务官”的重大项目,已开工16个,完成投资6.7亿元。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龚举海对各部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抢抓工期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龚举海指出,建设核心大城区是民生之基、服务之所、文明之依,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聚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共创宜居家园。要统一思想,舞好“龙头”,带动“两翼”,增强建设“一核两带”的信心与决心。
  龚举海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五城联创”。开展“满园春”绿化行动,持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以“创文”为统领,城市改造、提升、创建等工作要列出清单,逐项督办落实;开展“小手拉大手、创建文明城”主题活动,以“孩子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区,社区带动社会”的方式,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及文明行为习惯养成等,使“五城联创”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成为人人参与的全民行动。                                              (向继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