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6月24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全“微制度” 关爱老干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22日,我县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健全“微制度”,提高服务“温度”,把关心关爱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县领导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丁清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县领导陪同老干部实地观摩了“十竹路”建设现场、嘉麟杰公司、县物流中心、县秦巴文化艺术中心等,亲身感受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气象。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我们要始终牢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接好接力棒,当好传承人!”龚举海强调,老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鲜明、工作经验丰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竹山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包括广大老同志在内的全县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竹山建设十星高地、秦巴强县贡献力量。
  龚举海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使老干部在竹山跨越发展的过程中生活得更幸福、更健康。要采取多种形式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共商竹山发展大计。要健全“微制度”,提高服务“温度”,更人性化、更贴心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要经常性组织关爱健康、文化体育、考察视察等方面的活动,建立探望机制,以实际行动关心、关怀老干部。要按政策规定落实好、维护好老干部的切身利益,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张 成 王 斌)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