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9月05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考察中药材产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1日,国药集团中国中药公司副总经理陈映龙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中药材产业。县领导陈建平、丁清华陪同考察。
  当天,陈映龙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北金草堂药业公司、竹山五柳源生物科技公司、竹山金九堂生物科技公司,观看了相关专题片,听取了我县中药材种植和中药材产品开发情况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发展中药材产业以及如何展开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近年来,我县积极推进中药材产业发展,并作为精准扶贫的重要产业、生态工业的核心板块给予扶持。截至去年底,全县中药材种植总面积24万亩,总产量2.7万吨,产值2亿元以上。
  陈映龙介绍了中国中药公司相关情况和发展战略,并表示愿意与竹山积极对接,围绕发展中药材产业展开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据悉,中国中药公司是国药集团全资子企业,负责全国中药的产、供、销综合平衡和行业管理,在国内传统医药领域一直享有崇高声誉和巨大影响力,双方的合作必将为我县中药材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向继华 杨 鑫)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