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09月21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规范绿松石市场交易行为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18日,我县召开规范绿松石市场交易行为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方孝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引导和规范全县绿松石市场交易行为是打造国际化交易加工市场的需要,产品交易必须合法。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保护产业的战略高度,坚持“引导入城、规范经营、依法征税、打击非法”原则,引导规范绿松石市场交易行为。健全质量认证体系,建立绿松石产品追溯体系,市场交易的绿松石原石必须经绿松石产业主管机构认可和行业协会组织认证后,方可进入市场进行交易。加大“竹山绿松石”商标推广力度,制定出台《竹山绿松石商标使用管理办法》,确保绿松石产品货真价实。推进依法纳税,已入驻国际绿松石城和工业园的绿松石经营户可继续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对“城园”以外的绿松石市场主体要依法进行登记办证,做到精准普查,摸清底数。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引导商户自律合法经营,自觉纳税。各乡镇、相关管理部门要通力配合,打好“组合拳”,切实加强绿松石市场清理整顿,对非法经营行为依法严厉打击。(陈兴云 方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