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09月21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召开旅游营销专题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19日,我县召开旅游营销专题会议,听取旅游线路规划和旅游景点配套设施建议及旅游营销合作协议。县领导唐泽斌、王海军、任杰、胡黎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按照以“全域旅游”带动“全域脱贫”思路,致力打造堵河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促进了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融合发展。目前,已累计创建湖北旅游名镇2个、湖北旅游名村1个、湖北旅游名街1条、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1个,建设乡村旅游景点20余处。
  会议要求,要加大我县旅游的宣传力度,通过媒体、车体广告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提出简单易记的宣传口号,增强公众的知晓度。要积极与合作意向性强烈的旅游营销商达成合作协议,统一包装策划旅游产品、统一对外宣传促销、统一实施代理商优惠、统一开展促销活动。要按照生态建设的总体要求,在旅游景点的配套设施建设上下功夫,重点突出交通、餐饮等基础设施,积极打造影响力较强的旅游窗口、形象窗口。要不断优化旅游线路,科学配置和组合各个旅游景点,使其更好地适应消费者要求,从而辐射和带动区域旅游经济的发展。要进一步促进传统民俗文化与现代农业观光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建成游客喜闻乐见的文化旅游项目。要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和资金投入,加快上庸特色小镇建设,使其成为区域旅游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党世根)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