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0月31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学影像远程诊断中心成立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27日,我县医学影像远程诊断中心在县人民医院正式成立。副县长胡黎丽出席启动仪式。
  医学影像远程诊断服务打破了传统意义上“面对面”就医求诊模式,实现了基层检查、县级诊断,有效解决了基层医疗机构技术力量薄弱、诊断能力不足问题。
  胡黎丽要求,提高认识,科学谋划,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县人民医院要确保中心24小时正常运转,保证各基层医疗机构的影像检查能够及时、准确诊断;各基层医疗机构要加强医学影像远程诊断技师培训,努力提高基层诊断水平。要加强督导,将医学影像远程诊断中心建设纳入我县推进分级诊疗的重要内容,强化考核和督导。要加强宣传,增强民众知晓率,提升民众参与率。 (卢波 李世冰 朱名绍)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