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0月31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昔日上海劳模 今朝竹山创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查看次数:次  
昔日上海劳模  今朝竹山创业
——小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欣

  3年,解决近千人的就业问题,培养出2000多名缝纫工和技术人员,年产服装达4500万件……这是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入驻竹山以来交出来的一份“答卷”。这一切,离不开它的掌舵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军欣。
  杨军欣1972年7月出生于上海,硕士研究生毕业,赴竹山之前,曾被上海市金山区评为劳动模范,曾当选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人大代表。
  2002年,杨军欣进入嘉麟杰总公司,立即着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行董事会领导下三权制衡总经理负责制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在他的主张下,总公司跨国成立了巴基斯坦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在湖北成立了湖北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和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其中,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成为我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入驻竹山。
  初入竹山,杨军欣以解决当地剩余劳动力就业为己任,带领员工艰苦创业。3年间,公司生产效率以50%的速度逐年增长。目前,公司一线工人平均工资已达2950元,部分效率较高的工人月收入已达到4000元以上。
  公司在职员工中有20余名残疾人,因为生理条件所限,每月产能效率较低,工资收入也偏低。杨军欣主动要求给这些残疾员工增加相应补贴,并在生活方面给予优待。
  在工作中,杨军欣始终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创新列入企业文化之中。他完善了公司技术创新体系,从建立健全技术队伍和支撑网络、机器设备入手,由十几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专职技术队伍,从事新产品研制开发和车间机器设备工作,跟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使公司产品远销海外。
  “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我们对劳动力的容纳能力也远超其他产业。热烈欢迎竹山父老乡亲们踊跃来嘉麟杰就业!”杨军欣说。
        (张成 杨玲)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