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1月14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作宣讲报告。县领导方孝春、毛昌盛、丁清华 、任杰 、杨金銮 、陶猛等四家领导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蒋建国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分总体把握、主要精神、学习贯彻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深入讲解。
  方孝春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原文,深钻细研,学懂弄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突出主线,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进入新起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问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管党治党的新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要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宣传,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人人撰写体会。要组织宣讲团深入乡镇宣讲十九大精神,县内新闻媒体要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各部门要把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年度目标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苗东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