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1月14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6日,县政协召开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副主席杨正典、殷世山、刘勇、王宝贵,秘书长王定斌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节选),讨论决定了县政协第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筹备方案,以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提案办理工作方案,传达了政协委员变动情况;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关于竹山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信息调研方案》。
  唐泽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安排好、部署好、落实好,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县政协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拓宽脱贫攻坚的思路,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发挥组织优势、群众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带着责任帮扶,贴着职能帮扶,怀着感情帮扶,做到有思路、有办法、有智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张 成 陈 丹)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