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7年11月16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十九大 冲刺全年目标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查看次数:次  

到党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方孝春来到县委党校,以《十九大精神如何在竹山落地生根》为主题,为党政班、中青班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方孝春要求,要根据我县各项工作实际,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致力推进区域性协调发展、“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实施。要聚力建设大城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产业培植,搞好堵河生态文化旅游带和竹房城镇带沿线乡镇产业发展,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要大力推进生态竹山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的强大动力。      (袁  明 师艳军)

  县纪委 连日来,县纪委通过丰富形式、创新载体、结合实践深入学习,掀起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先后召开4次专题学习会,下发工作方案,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争当表率。通过新建专栏、开展讨论、进行测试,创新载体系统学。同时,开展廉政大下乡、扶贫大整治、专项大督办,结合实践深入学。 (甘成东)

  县委政法委 11月2日,县委政法委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政法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对标单位年初目标,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      (王  里)

  县新闻办 近日,县新闻办开展“七个一”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七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聆听一次专题讲座、举行一次专题讨论、撰写一篇体会文章、开展一次百姓宣讲、开设一个专题专栏、推出一批系列报道,凝聚加快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的强大力量。                   (陈甜甜)

  九女峰管理局 11月10日,九女峰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该局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加大森林公园的建设保护、开发利用。   (袁  涛)

  城关镇   11月6日,城关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镇成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各驻点领导、第一书记积极落实相关村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把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推动当前精准扶贫、抗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抓手。          (陈   霞)

  官渡镇    11月9日,官渡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通过“填写一句报告中你印象最深的话”等题型,促进党员干部快速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汇、重要论断,促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该镇通过党支部研讨学、青年干部重点学、妇女代表集中学、老干部座谈学等多样形式,快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全少强)

  文峰乡 11月2日,文峰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该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用结合,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要求、新论断、新目标转化为文峰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的不竭动力,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奋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精准扶贫、社会维稳、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周立勇)

  11月5日,宝丰镇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队深入施洋路社区,用彩船歌舞等形式,为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连日来,该镇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结合精准脱贫等实际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朱本双 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