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8月22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头顶烈日练新兵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头顶烈日练新兵
——百余名预定新兵接受役前训练

  8月16日,炎炎烈日,县民兵训练基地内,110名预定新兵身穿体能训练服,在教官的口令下,精神专注,动作整体划一,歌声、口号声响彻云霄。
  据悉,县征兵办从400多名预征对象中筛选了110名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的应征青年,采取全封闭、连队化模式进行为期10天的役前训练。
  役前训练以连队一日生活制度落实、军事共同科目的训练、政治理论知识的宣贯和法律法规、条令条例的学习为主要内容。通过训练和教育,使预定新兵掌握军人的基本礼节、基本动作和基本法规常识,为预定新兵迈好军营第一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苗东升 毛达清 摄)







110名预定新兵身穿体能训练服参加役前训练。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