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0月17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首条文明美好示范路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4日,记者在县城振武路看到,水泥路面破碎机正在剔除该路段的水泥路面。
  据了解,振武路与人民路和纵横大道平行,东起千福路,西至郭家山连接纵横大道,道路全长834米,是城区重要的交通要道。因该路段为2002年至2011年间分段分次修建,导致路幅宽度、车行路面材质不一致,加上学区车流、人流较大,路面及路沿石破损严重,雨污未分流,绿化率不达标。根据竹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补短板”要求,我县启动振武路文明美好示范路创建工作,通过示范路的创建进一步带动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推进。
  此次振武路改造范围为:“一横四纵”。“一横”即振武路,东起千福路,西至郭家山连接纵横大道;“四纵”即振武路与人民路和纵横大道连接的4条纵向支线,分别为千福路、十堰路、广电路和编办至秀水山庄路段。改造内容为:调整道路线行,提高通行能力,车行道路面统一黑色化,人行道铺设石质块形石材,增设无障碍通道,配套建设雨污分流,规范供排水及电力管道,增设绿化带、路灯、垃圾箱、指示牌和公交候车厅。项目概算总投资560万元,建设工期60天。            (向继华  姜厚安)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