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6月12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动扶贫领域监督检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0日,我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第一轮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四个督导组将分赴17个乡镇和13个行业部门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出席会议。
  据了解,这次主要检查八个方面的内容,即是否落实县线索交办会部署要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是否抽调专人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机制;是否结合实际起草细化工作方案;是否开展学习培训,组织本系统、本乡镇全体干部学习方案、学习政策、学习去年大数据工作通报;是否制作宣传展板,将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享受人员情况等进行全面公示;是否开展村(社区)组自查、在自查自纠中主动清退整改;是否召开群众大会,并发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确保群众知晓率;所辖(村、社区情况)巡查覆盖率是否达到30%。督导方式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6月15日前完成督导工作。
  会议要求,被巡查督导乡镇要主动接受督查,全力配合好督导工作。督导组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如实记录被巡查督导乡镇和部门的工作实际。通过督导告知应知对象监督检查常态化,达到政策再宣传、抓落实的目的。                        (张荣菊)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