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6月12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协商在一线”工作经验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5日至6日,县政协主席唐泽斌率团赴竹溪县、张湾区、茅箭区学习考察“协商在一线”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杨正典、殷世山、王宝贵、刘燕燕,秘书长王定斌参加活动。
  6月5日上午,考察团到竹溪县水坪镇、蒋家堰镇莲花村等地实地察看了民意恳谈站建设,听取了县、乡、村相关负责人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了民意恳谈实施流程、主要做法、取得成效。6月5日下午至6日,考察团实地参观学习了张湾区车城路街道镜潭社区、茅箭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茅箭区二堰街办吉祥社区“社情民意联络站”建设。
  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普遍表示深受触动、收获满满。唐泽斌指出,要真学,在思想上再对照、任务上再对表,借鉴各地推进“协商在一线”的好做法,将经验带回去;要真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政协“七讲一创”和“协商在一线”工作要求,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真心,热爱政协工作,通过“社情民意联络站”“民意恳谈站”平台,积极履行职能,密切联系群众,真心帮扶群众。                                         (但兴竹   张  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