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0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扎实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6日,县委副书记方孝春主持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抗灾救灾工作。县领导陈应洲、龚世华、殷世山出席会议。
  会上,四个核查组对得胜、双台、楼台、麻家渡、宝丰等乡镇受灾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及时行动,采取有效举措,积极投身到抢险救灾工作中,成绩值得肯定。会议要求,县水利湖泊局要加快供水管道安装,解决群众吃水难题;住建局要加快倒房重建和危房修缮,交通局要加快受损河堤和交通设施复建,确保安全度汛;民政局要全面核查房屋、农田、基础设施受灾情况,及时下拨救灾物资,保证群众基本生活;应急管理局要加强统筹协调,为党委政府指挥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保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抗灾救灾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守土尽责,真抓实干,采取一切措施,坚决打赢抗灾救灾这场硬仗。
  (张荣菊)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