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0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竹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刘德胜来我县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县委书记龚举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乾隆陪同调研。
  刘德胜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县复原军人代表黄朝升。今年91岁的黄朝升是城关镇刘家山村人,1948年入伍,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1956年退伍,在战争中负伤6次,多次立功并获得朝鲜和平勋章。刘德胜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刘德胜要求竹山各级各部门关心解决退役老兵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随后,刘德胜一行来到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溢水镇五房沟、小东川和擂鼓护驾、广山等村,详细了解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五有”(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落实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决策部署,对标看齐中央和省市规定的“五有”“全覆盖”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全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在竹山落实落地,实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良好发展新局面。
  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汇报后,刘德胜对我县落实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能力水平,维护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袁 明 杨 海)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