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9月06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努力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3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湖北宣讲报告会在武汉举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县领导龚举海、唐泽斌、杨金銮、周清荣、杨正典、殷世山、刘勇、刘燕燕在竹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闫小培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实践》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历程、丰富内涵和独特优势,讲述了民主党派的履职实践、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的体会。
  汪洋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回顾70年发展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联系服务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走过了辉煌的历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认真总结经验,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把新时代多党合作的事业和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济济的优势,发挥委员的自身影响力,深度解读党的政策,起到凝聚社会共识的效果,以实际行动落实责任委员的要求。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政协组织宣讲团赴各地开展宣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部署,要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巩固、拓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努力做好新时代湖北政协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加强双向发力工作,推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把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性质、地位突出出来,坚决扛起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责任。  (郭 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