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9月06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通屏峰至洪坪客运班车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客运班车来了,到洪坪的上车了。”8月30日11:30,满载着柳林乡屏峰、公祖、白河村民的客运班车准时停靠在该乡政府服务中心场院,标志着该乡屏峰村至洪坪村乡内通村客运班车正式开通。
  为切实解决公祖河流域的白河、公祖、屏峰三个村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柳林乡积极与县交通局、亨运集团竹山公交公司联系,组织专班实地调研和勘查线路,完善公交站点布局和公交运行方案。
  目前,该公交线路班车途经柳林乡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柳林新客运站桥头、李子坪、白河村委会、龙潭、卢池沟桥、公祖、平安、清 沟、屏峰村委会、屏峰客运站,全程设置11个停靠点。  (柳 宣 杨 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