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9月06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兄弟县考察“两个中心”建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3日,黄冈市浠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黎爱华一行来我县,就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行考察学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陪同考察。
  黎爱华一行通过现场参观、听取讲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两个中心”建设具体做法和经验,表示将转化吸收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浠水县“两个中心”建设。 (党时轩)
  又 讯 8月30日,竹溪县委宣传部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两个中心”建设。
  考察团先后来到宝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溢水镇东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等地,深入了解我县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希望今后两地继续开展交流活动,相互学习,拓展思路,共同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开展。 (章 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